close
今天是花漾的出刊日....一如往常地去跟老闆娘報到^^

拿了漫畫邊結帳的同時,格子屋的老闆娘突然告訴我一個消息

那就是在5/15 的時候,這間漫畫租書店就要結束營業了......(驚)

沒想到這家從大學時代就一直陪伴我們的租書店就要關門了....
(難怪我會在門口看到要頂讓的紅字條..)

老闆娘說:她已經陸續在出清書籍,但目前這個消息只有先透露給常來的熟客知道。

原來在我之前的那個女生不是來租書(她提了兩大袋的漫畫),而是來買書的。

如果有想要的漫畫,老闆娘說她會盡量先幫熟客保留起來,

不過一時之間我還真想不到要買什麼(消息來的太突然...)

現在出清的價格是以5折販售,書籍狀況都可以去店裡看(老闆娘說她家的書應該保持得都還不錯)

等到銷售到一定的時間(可能一些熱門.暢銷的漫畫.小說都被搶完了),就會開始從三.四折開始出清。

另外...也跟老闆娘聊了不少關於網拍漫畫書的話題,直到電話鈴聲響起才結束。

唉~~以後要買漫畫.看漫畫就要重新找地方了....


p.s. 回家之後想想....好想買整套的漫畫啊~~例如:海賊王.偵探學園Q...等等(不過我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