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可以說是讓我整個人忙到不行的一個月份

光是國家考試就佔掉了半個月,考完試則是馬上回家整理要放東西的位置。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行程....

先是負責我師父的住宿事項+去陪考、幫我家笨弟買牛軋糖.太陽餅、跟毓芸.師父一起吃飯聚會+逛街、星期天跟依倩約好去唱歌....下午回來再搞定冰箱要賣的事情。

以上種種是我上週五到週日排得滿滿的各項行程 = =

星期一開始把房間的物品裝箱打包,預定是7/27把整個房間清空..

7/28 即要離開台中,主要的原因是我想留點時間給後面要搬的房客..
(附註:講到要搬走的時間,原本是有點生氣的....因為維君7/27要回來台中,所以上週接到
周媽媽電話的時候就跟她說,我打算要7/28搬走。但是她的意思是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
可以再早一點搬,因為要租我房間的人目前是借住在別人家,想快一點搬進來。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被趕的討厭感覺,就算是住到7月份最後一天也都是我的權利吧~更何況要租我房間的人去
借住別人家又不是我的責任...莫名其妙= =+ 還是7/28走XDDDDDDD)

在整理我的東西的時候,發現..........我的東西還不是普通的多ㄟ.....XD

要找箱子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不是不給我箱子就是箱子少的可憐..

最後大部分的紙箱都是去資源回收場才搞定的。

星期一先寄了7箱東西回家,後面又陸續在找箱子...

總算是在星期四把所有東西整理完畢及裝箱寄送。

哈哈~~~我的東西多到連載貨的大榮貨運司機都嘆為觀止,

因為加上之前的7箱..我總共大大小小寄了20箱的物品回家

幸好遇到一個好人司機,每件都還算我較便宜的價錢,真是感恩啊~~~(我的東西超重XD)

除了感謝好人司機之外,另外就是得大大感謝維君的幫忙

不但晚上幫忙我跟司機搬行李的東西,隔天上午又陪我載行李去車站,真的是太感謝啦~~


最近可能是真的太忙了吧~~~~離開住了有7年之久的台中並沒有太多的傷感...

反正....以後的事情都很難說,誰知道我以後會在哪邊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