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爸爸節,也是中元普渡有很多好料吃的日子^^

不過......我卻在這天掛病號 = =

上週二我在屏東頭痛看醫生,隔了一週我又因為頭痛看醫生了

而且症狀比上週還猛...

這次的偏頭痛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還全身冒冷汗以及猛吐

去看醫生時還被問有沒有喝咖啡.....因為咖啡會誘發偏頭痛...

只是我平常很少喝咖啡....頂多是愛喝茶類的東西 = =+(謎之音:還是有咖啡因啊~~~~)

總之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偏頭痛@@???

爲了快點有改善的效果,所以遵從醫生的建議,打個針會比較好...

就這樣~打了兩隻大大的針(可能是營養劑的東西吧..不然針筒怎麼這麼大隻XD)

唉~~~掛病號中@@ 遊記越寫越久,不過拖搞速度應該不會超過富奸啦~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