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5年7月31日 (這天也是七夕情人節)

搬家的事情完畢之後,馬上就是要準備南下去找EASY玩....^^

這是在之前就排定好的行程,但詳細的遊玩行程其實尚未安排妥當。

無所謂啦~反正我們向來就是隨性...XD

原本預定是7/30就要動身前往高雄,但是7/28剛搬完家的我真的太累了@@~

加上媽媽希望我在出去玩之前,把驗車換照以及就學貸款繳款的事情先弄完

於是便改為7/31下午才坐車前往高雄。

這天早上8點多...騎車前往嘉義臺灣銀行處理就學貸款,再到嘉義監理所驗車及換照。
(附註:因為小螞蟻曾被偷過,所以必須先驗車才能給予換照...真麻煩@@")

把事情處理完畢,從嘉義騎車回來也已經10點多囉...

接著趕快把要帶的行李物品收拾好,準備吃完午飯之後就坐統聯前往高雄。

詢問過統聯的班次時間,決定於坐下午1點40分的車前往高雄。

因為今天太早起床,所以上車之後沒多久就昏迷了

醒過來的時候,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哪邊了XD

然而,有聽警廣路況的司機叔叔告訴我們一個消息

在要到高雄的九如交流道出口發生車禍,有貨櫃車.油罐車.小貨車在那邊翻覆..

造成國道高速公路都被堵住了....僅能以旁邊的路肩通行車輛 = =││

等到它排除事故且慢慢疏導堵車的車流之後,我們才得以抵達目的地-高雄。

由於,抵達已經是下午5點多....所以跟EASY會合之後便馬不停蹄往屏東出發。

沿途我依著EASY的指示往澄清湖方向...然後再往屏東方向騎去(據說這是捷徑?!)

一路上還蠻順利的,只是進入屏東之後出現了小問題...

我們往萬丹方向前進...但總覺得怪怪的@@???

結果在回頭看對面路旁的清心冷飲店時,才發現了往屏東.內埔的指示路標 = =
(附註:讓我抱怨一下...怎會有設計路標只有一邊看得到的 (╯‵□′)╯︵ ┴─┴ )

原來在上一個岔路口,我們應該是走另一邊的路。

雖然天色已晚,所幸之後往內埔方向的路途相當順利^^

到達內埔之後,先去參觀全國唯一主祀韓愈的昌黎祠,裡面有不少對於韓愈的介紹。

至於當天的晚餐則是EASY帶我去一家藏身在巷弄內的麵店吃麵(是叫"阿英麵店"嗎?)

嗯~那家的麵還不錯喔....而且份量也蠻多的..

用過晚餐便前往位於屏科大附近的宿舍,那裡將成為我們未來幾天在屏東的落腳之處^^。

晚上跟EASY一起規劃行程,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好好玩個幾天...

此時,我們卻不知道隔天起床馬上就要面臨旅程中的第一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