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  得知颱風即將到來  顧不得外面開始下著大雨
趕緊幫媽媽去超市採買一些糧食
果然  全台灣在8/7都因為莫拉克颱風的來臨而必須放假


週五  北港主要是風勢很強
強到都可以感受到房子有著微微的震動
夾帶著閒歇性的下雨
所以 趁著雨勢較小之時 
我還可以到便利商店將父親節蛋糕拿回
漸漸地 越來越有颱風的感覺了....


週六  也就是父親節當天
北港下起了水不用錢的超大豪雨+強勁風勢
就這樣 幾乎是沒休息地一直在下雨 = =
不過  看著南部淹水淹到沒地方跑的情況
我可以幫爸爸過父親節 也可以在家吃媽媽煮的飯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啦~(感恩感恩)

當天跟恰連絡過後 幸好她屏東那邊淹水情況不嚴重
但是 也沒辦法回家了(鐵捲門壞@@+橋樑封鎖)

然而 這樣的雨還是下個沒完地持續到今天上午......
我也因為強風豪雨轟隆作響的緣故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直到天亮orz

即使我們家不是處於低漥的地區(雖然離北港溪很近)
但毫無節制地猛下雨 我想也是會淹水的啦 >"<
所幸 下午我們這邊的雨勢緩和不少
原本有點積水的地方也退了....
只是  雨好像還不會停耶.............#(┬_┬)泣!

看著南台灣淹水的災情一路延伸到中台灣
只希望颱風過去之後  下雨的情況可以改善
願每個人都能度過這次的災害~身處在中.南台灣的朋友能夠平安!


明天 應該就要回去上班了....希望迎接我的景象不是一片慘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