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處理那件被害人多到不行的案件...

之前我就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案件會讓我必須要寄到快200個的被害人

謎底揭曉~~~可惡....是個偽造信用卡盜刷的死傢伙= =+

而且...今天我會這麼辛苦就是因為他盜刷的店家太多了

台中縣市各大百貨公司、量販店、加油站、超市、銀樓幾乎都有

另外,還有從北到南各縣市的店家都還得算進去

總數加一加就快將近200個了....

你....你.....你知不知道寄判決書的人有多辛苦啊~~

整本判決書超厚,還要印資料信封黏貼、裝袋寄出、核對郵寄資料....等等

害我做了一天,肩膀酸痛到不行@@~

你被關再久我都不會同情你的........(吶喊)←這個人已經寄信寄到抓狂了XDDDDDDDDDD


p.s. 講個不一樣的...
昨天有則春水堂的新聞,大意是說有位小姐到春水堂買檸檬紅茶,希望能夠酸一點
但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被加收10元(總之,就是感覺被黑錢了啦~~)於是向媒體投訴..
結果...今天到辦公室才知道,原來那位小姐就是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那位姐姐XD
大家還不斷跟她開玩笑說...你紅了耶~~
她回答說:早知道會上電視,就不會那樣就出門了XDDDDDD
不過...春水堂的茶真的是很貴啊~~~~= =
(我記得上次被請喝中杯的鐵觀音...就快100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