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身為參加的一份子,事前已知此次聚會的陣容龐大^^

不過,倒是沒想到會來個連續"續攤"XDDDDDDDDD

-------------------------------------------------------------------------

時間:95年10月28日上午~10月29日凌晨

此次聚會原來是要辦個聯合慶生會,沒想到參加的人數遠超過想像...
要說是我們班的同學會也不為過(實際上已經比去年同學會的出席人數還多了XD)
總之,不管是聯合慶生會也好...同學會也罷...這麼多人能夠聚在一起就已經實屬難得囉^^~

【第一場】
地點:故鄉KTV (上午11點~下午4點多)
出席成員:
娟娟(我^^/)、恰、無尾熊、依倩、阿泡、熊、老狗、毅誠、昶志、慧閔、智渝、雍漢、蔡培川
<以上為三場皆參加的人員,之後簡稱"基本出席人員"...懶得重寫一遍XD>
、祐霖、瑋全、嘉琪、雅苓、火鳥
p.s. 若有遺漏,敬請見諒!! 那時候我應該是在撲克牌的廝殺戰場上..哈哈~~

早上先去張羅要給壽星們慶生會的蛋糕
因為不能確切估計到場人數..
所以前一天跟依倩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給每個壽星一人份的蛋糕。
有蛋糕感覺比較有慶生的感覺,另外這樣我們兩個也不會負擔太重..哈哈~~~
(換言之,蛋糕是我跟依倩給壽星們的小禮物囉~XD 雖然不大但是是心意啦..)
買蛋糕的過程還蠻順利的,只是那家店它沒有單根的蠟燭,只有數字蠟燭...囧
數字蠟燭插在小蛋糕上那是多麼詭異的狀態啊~~
因此,本人"厚顏無恥"地跑到別家麵包店去問有沒有單根的生日蠟燭XDDDDD
我想那位店員小姐大概沒想到有人會問她說:
"請問有賣單根的生日蠟燭嗎?? 如果有的話,我要買3根"
雖然店員小姐最後願意讓我只買3根蠟燭..
但臨走前還確認一下問我:你只要買蠟燭就好了嗎?
我堅定地回答:對(店員小姐呈現放棄的狀態,哈哈~)
話說生日蠟燭是買到了,但我應該是被"黑錢"的狀態下買的吧╮( ̄▽ ̄)╭
(有人買過1小根蠟燭要賣5元的嗎?? 結果還照買不誤的)
壽星們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感動到不行~~
<壽星們os:干我們什麼事XDDDDDDDD(踹)>

嗯~~該回到正題了...
眼看時間已經到了約定的11點,怎麼不見人影
阿恰賢伉儷以及我成為首先到達的領先群...
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也陸續前來
特大廳的場地是足以容納我們這麼多人,但怎麼只有三支麥克風啊
跟服務小姐反映的結果,只換來反應冷淡的一句:「我們麥克風數量是固定的」
然後就不理我們了..而壽星優惠也只能用"囧"來形容啊~~
我想故鄉最大的優點就是它比較便宜吧= =
撇開這個不講,大家唱歌還是唱得挺開心的~~
而且包廂裡還可劃分為"歡樂唱歌區"以及"玩牌廝殺區"
"歡樂歌唱區"顧名思義就是提供大家一展歌喉的好地方...
不時還穿插有老狗的歌唱演出(我丟東西還真準XDDDDDD)
等到大家差不多到齊且有空檔的時間,就開始幫每個壽星慶生^^
依照生日的前後,幫每個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情侶檔出席必定難逃的命運就是.....來個甜蜜蜜的KISS囉XD
首先登場的阿泡居然在依倩獻吻之際退縮,當場就被大家群起圍攻之(學伴~~你遜掉了啦!!)
熊則是在大家起鬨下差點要被老狗獻吻,最後是以友情的擁抱作為結束
(我想這兩個人要是親了的話...都會作惡夢吧!!!!)
然而,最帥的當然要頒給無尾熊、阿恰這一對情侶檔..
二話不說,馬上就吻下去~~~(再說一次..學伴~~你真的遜掉了XDDDDD)
甚至還有另一邊觀眾要求他們要再看一遍呢~哈哈...

因為前面我唱歌唱得差不多了,所以就改到"玩牌廝殺區"去湊熱鬧^^
原本只是在旁邊當觀眾,後來自己也跑下去玩了
(附註:大家在玩的是"階級大老二")
說也奇怪,大家不自覺地形成一種默契....
你問我是什麼樣的默契?? 那就是一致要把老狗留在"畜牲"的無底深淵~~哈哈...
而這種莫名默契的開始,大概就是從老狗叫陳慧閔坐他上家開始的吧..XDDDDDD
另外加上無尾熊的左右夾攻,以及砲口同樣對著老狗的兩家
說是腹背受敵完全不為過...
而且...中間還參雜著各項因素(在場者就知道我說什麼XD)
我終於找到一個在玩牌上比我還慘的人....哈哈~~

在此,先為某場本人的耍任性.沒風度向老狗致歉一下
(誰叫我讓你從畜牲深淵爬起來XDDDDDDD)

不過...

老狗的無底深淵,卻是我們每個人笑聲的來源~~
(救命啊~~~每個人都笑到飆淚了...)

我們該由衷感謝老狗帶來的無限歡樂

但結論是: 我們果然是一群沒良心的同學.....(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