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目前失業而且以前有工作過的人.....怎麼會有尾牙可以吃??? 而且還是第一次吃??

以前 我是銀行工會派駐法院的業務助理,所以尾牙沒有我們參加的份= =
(因為非法院編制內的正式人員)

今年則是因法制上改變而離職 故法院還是邀請原來的約聘人員來參加年終的餐會

我們吃尾牙是接到法院掛號公文通知去參加的.....還真是特別的通知法^^││

法院今年尾牙的地點在"新天地餐廳"(聽說去年是在潮港城)

原本我以為地方會不太好找,沒想到騎不到15分鐘就到了

在門口準備停車時有看見一個以前的同事,她說她要先上去看位置...所以沒等我一起上去..

但是上樓之後 這下子麻煩可大了@@~

整層樓都是人 我怎麼知道她到哪裡去了ORZ(在幾十桌裡面找人真的是很難耶...)

到處左看右看 又找不到以前同科室的同事 此時已經萌生想走人的念頭了= =

還好有聽我師父的話 想到可以打電話找我們書記官(幸好電話簿裡面有輸入)

就這樣 跟著我們書記官去吃大餐囉^^

因為我們官吃素,所以我就跟著去吃素食桌

新天地餐廳一開始還來了個上菜秀,但其實就是燈光+音樂做出來的特效

吃飯的同時 舞台上有主持人負責串場跟表演的流程(EX:唱歌.詩歌表演...等等)

最有趣的表演 是一群替代役男上台跳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

不過中間音樂岀了問題 變成了需要自己邊跳邊唱的搞笑畫面XDDDDDDD

菜色方面 雖然我吃的是素食桌 但東西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那道"佛跳牆" 湯頭喝起來像是很甘甜的雞湯,忍不住吃了個兩碗

(不過 我可以體會恰當初喜宴吃素食桌的感覺了..雖然吃的飽飽的,但是某部分無法滿足...XD)


尾牙不可或缺的就是有摸彩的活動,可惜的是我們這群離開的約僱人員沒有機會......T_T

我們書記官也很好玩,她說都沒中過

但她身邊的人幾乎都中獎,害我還拼命安慰她XDDD 不過還是沒拿到獎...ORZ

在抽完 頭獎32吋液晶電視的同時 所有人瞬間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很壯觀的景象XD)

這頓大餐吃的還蠻愉快的 幸好有我們書記官在(抱~~~)

否則 我就要回家哀怨吃不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