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溯到上週五....也就是要考試的前一天~~
完全沒有唸書的慾望可言,連動都不想動= =
準備隔天要考試的東西時,又發現以往常用的物品都不在身邊(搬家之後大都放在北港= =)
既然不想唸書,所以就早早上床睡覺去~~~

隔天.....我的媽呀~~ >"< 天氣好冷喔!!!
坐在第一個座位的我,不時就被門口陣陣的冷風吹襲~~~
但最大的爆點是在第一科的考試科目-法學大意 = =+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了前幾題題目就萌生想走人的念頭...
誰可以告訴我這份鬼題目是誰出的啊~~
裡面包含了公司法、票據法、海商法、保險法、公平交易法、著作權法、商標法、環保相關法律...
(以往這些法律根本沒出過或是只出1-2題,這次說不定加一加快1/2了吧)
是怎樣啊~~嫌我們民.刑法、行政法、憲法、訴訟法這些唸不夠..
要逼我們把整本小六法給吞下去是嗎??? ╰(‵□′)╯
明年初再出這種爛題目,我可能會抓狂吧~~~~可能會去考選部留言罵人XDDDDDDDD

星期天,稍稍休息了一下...?!

昨天星期一又給我一大堆事情@@~

工作忙碌也都還好,但卻差一點忘記要贈送物品的面交ORZ...
還好對方有打電話提醒我^^"
但回家之後,又讓我發現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情..
我放在冰箱裡的飲料被人偷喝了~而且證據還明顯地擺在我面前(未喝完的半罐還放在冰箱)
機車咧~~~非要我貼上紙條標示主權是嗎 = =

至於今天最不順的是.....我必須洗冷水澡 <(┬_┬)> 因為沒瓦斯了...


總之.........我這幾天真的是不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