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家的時候,因為來不及適應溫度的驟降....所以感冒了= =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我想試試看感冒不看醫生要多久才會好

結果是.....整個禮拜我都是昏沉沉的@@~直到昨天才逐漸好轉..

講到昨天,去大買家買東西的時候還跑去捐血(已經很久沒捐過了XD)

看到有張寫說"感冒人員請勿捐血"的告示時,小小地給它心虛了一下...哈哈~~

不過,因為我沒看醫生,故近期內也無打針吃藥,加上感冒也好得差不多..

所以~~~好像是沒什麼問題啦^^

不知道大家捐血會花多少時間??

我捐血很快耶~~好像沒多久就OK囉....?!(是我血流得比較快嗎XD)

只是....我怎麼拿到一大堆筷子啊~~ORZ (三雙不鏽鋼的筷子= =)
------------------------------------------------------------

今天晚上是聖誕夜,一般來說,應該都有些出去玩的行程~~

但是,我沒有 = =││

雖然說今年我沒有特別想過節的氣氛,但最主要的原因並不在此...

因為,12/25(一)我要考內部考試╭(─╴─)╮


這是決定我們是否有機會可以繼續留下來的考試(要考憲法.民刑事訴訟法.打字)

我想應該很少有隔天一大早要考試,前一天晚上會跑出去狂歡的人吧~~

所以,先祝大家耶誕快樂!!!!!!!!!!


我在唸書跟練打字的時候,會衷心祝福大家今晚玩得愉快~~~XDDDDDDDDDD

(謎之聲:還不去唸書...寫文章在偷混時間~~~)

(我: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