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芙是我這次去考試的戰利品~~~~

話說當初知道考場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可以順便去買泡芙耶~~~

<謎之音:這傢伙重點到底是去考試,還是為了吃....(踹飛)>

實際上,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這家的泡芙
第一次吃 我記得是某年阿泡送熊的生日禮物,然後壽星給我吃了一顆XDDDDDDD
不過 詳情因年代久遠已不可考,也不記得吃了什麼...哈哈~~
-------------------------------------------------------------------------

回到這篇的主題

考完試之後 我馬上前往幸福烘焙坊買泡芙 它離大業國中(考場)真的很近ㄟ...

整家店都是以粉色調作為裝飾,可以看出以女生為主要顧客的感覺

連她們的包裝也是以粉橘.粉紅.粉綠這幾個顏色為主
像我拿到的就是粉紅色的紙盒,真的是蠻可愛的 >/////////<


一進門可以看見 透明的玻璃冷藏櫃 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泡芙讓人選擇

此時,我旁邊的男生不斷跟他的家人推薦巧克力香蕉泡芙(據說裡面有一整根香蕉)

不過 我的目標還是推薦第一名的焦糖杏仁泡芙以及隨機選的脆皮巧克力泡芙^^


※ 脆皮巧克力泡芙(25元)

泡芙皮口感比較硬一點,但是搭配裡面滿滿的巧克力餡....好令人滿足啊
而且 它的巧克力餡比起豆穌朋來說好吃太多了...呵呵~~

※ 焦糖杏仁泡芙(60元)←好貴的一個泡芙,有漲價過..以前好像是50元

因為這個泡芙比較大一個,所以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切成4小塊以便食用
從外觀上來看,可以看到上面灑有糖粉以及杏仁片,中間有著飽滿的奶油餡
以名字來說,我還以為是個味道很甜的泡芙
但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XDDDDDDDDD
酥酥的泡芙皮搭配清爽順口的蛋奶餡(很純粹的味道) 咀嚼時還可以吃到杏仁片的香味
對我而言 真的是太好吃了啊^^b(滾來滾去~~~)
害我差點把一整個大泡芙都吃光光
這對嗜甜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內餡味道不重
但是 就是很合我的胃口耶

結論是這家泡芙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 同時也可以看見我的荷包在淌血XDDDDDDD

===========================================================================

※ 幸福烘焙/法式現烤泡芙專賣

<台中大業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TEL:04-23103996
FAX:04-23104158

<台中新光店>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B2F
TEL:04-22517831


網站:

http://www.frenchki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