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 工作已經結束 考試也已經考完

乾脆等到二月份就搬回家好了(因為這樣省房租啊XDDDDDDDD)

結果 前兩週回家之後 媽媽馬上丟給我一個大消息.....

媽媽: 你在台中再租個三個月好了

我:啥咪????????????? 為什麼啊?(已經差點準備包袱款款要搬回家)

媽媽:因為家裡面可能要做房屋的翻修,回來沒地方住喔~~

我:那........我在台中沒事做耶~~XD

媽媽:可以去補習班上課跟看書啊,不然你一定會變成懶鬼....

我:(倒地)媽媽....幹麼這麼直接啊~~雖然很有可能會變成事實


總之 我暫時還是要繼續待在台中......遵照媽媽的指令要去上課(但還是過年後再去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