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論寫這篇文章被恰追殺的機率有100% 但是買了就要吃啊

何況 接下來暫時也不跟團了...所以 有始有終 跟了最具代表性的合購物XDDDDD

花蓮提拉米蘇 是讓我踏入合購版的罪魁禍首
想當初 就是看了太多說很好吃的文章 所以才認真學起了合購的步驟
沒想到就因此跟了一堆團 Orz...

話說蛋糕的魅力也太大了吧~
昨天MSN上才說今天要吃提拉米蘇 同時出現三個人丟我訊息說要吃@@││
不過 哈哈...誰叫你們都不在台中 所以不能怪我囉XD
蛋糕應該明天就吃光光了吧~~


花蓮提拉米蘇的外盒還蠻美觀的 附贈有紙袋可以裝蛋糕


裡面還有一層紙盒包裝 上面有提拉米蘇的典故 附有一隻塑膠刀可以切蛋糕

重要主角要登場啦~ 提拉米蘇蛋糕(8吋 220元)

可以看到上面滿滿都是可可粉~~

從旁邊看起來 整個蛋糕就是軟綿綿的模樣


提拉米蘇蛋糕入口即化 也可以吃到可可粉略帶的苦味
底部的餅乾(大家好像都叫它"消化餅")單吃有點過甜 但是搭配蛋糕就蠻剛好的
來張被我切的很醜的蛋糕圖^^││

它附的塑膠刀其實不太好切 因為底下的消化餅乾較硬 切開需要花點力氣@@

以前吃的時候沒注意 但是看網路上說有含酒
吃完好像真感覺有一點點酒味(不過的確不明顯...)

總之 吃的很過癮啊~~~滿足
打算再把一部分拿去冷凍 屆時提拉米蘇吃起來會像冰淇淋喔!!!!

=======================================================================

※ 提拉米蘇 精緻蛋糕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