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台中回到雲林之後
已經離開會讓人不停跟團的合購版許久
沒想到......換成我家師父陷入合購的的魔力當中
(她說罪魁禍首是我= = 明明就是自己愛買XDDDDDD)
於是 開啟了她個人合購生涯當主購的第一次
重點是...我也跟著買
因為剛好端午節回北港時可以幫我帶回來
果然是我最親愛的師父啊(趕快拍馬屁一下...哈哈~)

這次合購買的東西是"印尼泡麵"
其實 我對這樣東西並不陌生
在大學時代 應該是僑生週的活動吧~
我們幫忙捧場買了幾包異國的泡麵
其中之一便是印尼泡麵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很訝異這種麵還蠻好吃的^^

在合購買的口味當中 以原味.辣味這兩種最受歡迎


根據大家的說法
原味的5包醬包內容物為-油蔥.甜辣醬.醬油膏.雞粉.不知啥名的料?
辣味則是油蔥跟甜辣醬部分變成辣油跟辣粉
雖然有人說雞粉不要加太多(怕會太鹹)
不過 我還是整包都加下去
但因為包裝袋不好開 所以實際倒出的量應該不到一包
所有醬料混合過後 攪拌起來是種類似沙茶醬的稠狀
建議麵條水分不用瀝得很乾 會比較好攪拌均勻
另外就是要用煮的...會比較好吃^^


原味是我以前吃過的 所以那盤給我弟吃
不過...我還是偷挖了一口XD
我想它好吃的原因是略帶有一些甜味
比較不會有討厭的死鹹(提醒:雞粉還是酌量..不然就也是鹹了)
而且麵條比較Q 不會糊糊爛爛的

辣味跟原味從外觀最明顯的差別 應該就是那顯而易見的辣粉了
因為我可以吃一點辣 所以我就來試這一盤囉~
咦~比原味給我的驚喜感多耶....
微微的辣刺激著味蕾 反而覺得更好吃了^^b
如果以這兩種口味來比較的話
我比較喜歡辣味的
而第一次吃印尼泡麵的小弟
完全是毫不客氣地吃光原味那一盤(還想吃下一頓XDDD)
看來這兩種吃過的感覺都還不錯囉~

倘若 基於健康觀念來看
泡麵類的東西還是要適量就好喔~~(雖然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