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看著這樣東西 不知該做什麼處置比較好....

上次回家 剛好我當兵的笨小弟也放假回家 而且帶了一項禮物給我


早在他去東引當兵的時候

我有交代他說要記得帶東引的高粱酒回來(阿恰我很盡責吧~XD)

他是帶高梁回來沒錯...但這是馬祖南竿酒廠的陳年高梁酒...

好像跟東引高梁是不一樣的@@???

笨小弟看看網頁資料說 那麼他下次回來時再帶酒回來XDDDDDD

(P.S.恰 你要不要問問無尾熊 東引的高梁是想要什麼種類?還是只要東引的高梁都可以??)



只是 這罐酒 我又不喝@@││(目前沒有當酒鬼的打算~)

有沒有人想要把它認領回去

還是 阿恰 你之後上台中時把它帶回去當伴手禮好了~~~XD


現在繼續把陳年高梁酒放著當裝飾 反正又不會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