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常逼迫笨弟帶名產回來給我吃 ╮( ̄﹏ ̄)╭
但我也是有帶好吃東西回家貢獻的XD

端午連假前 本來是想買阪神本舖長崎蛋糕帶回去
可是我補習下課時 店已經關了= =
於是轉向忠孝夜市的"洪記草屯麻糬"去碰碰運氣
哈哈..還有在賣耶(原來它營業到晚上10點)

這家麻糬是上次跟維君、逸萱在MONKEY吃飯時提到的
不過 那時候剛好遇到它休息沒營業 所以沒買到

老實說 踏進去要有一點勇氣...因為不太確定它到底有沒有營業XD
攤位擺在外面 但要買麻糬卻是要進去後面的住家買
(在大里有看到類似的麻糬店家 但名稱不同.價錢也不一樣)
進去之後 老闆娘問我要買多少數量才開始動手包麻糬


原本我以為麻糬外面沾的是花生粉..後來才發現是綠豆粉^^"
裡面應該包的是芝麻粉+花生粉+豆沙
麻糬很軟且易於入口 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會把外面的綠豆粉拍掉一點 個人覺得綠豆粉太多會覺得口感很乾

這樣東西 很明顯有獲得我爸媽的青睞 吃了好幾塊..呵呵~~
剩下的則是全被笨小弟掃光(我大弟還沒回到家就吃光光了XDDDDD)
看來以後可以再帶回家吃...哈哈~
唯一要注意的是保存時間 它最佳的保存時間是18小時以內
要是沒有很多人吃 還是別買太多喔~~~

================================================================

※ 洪記 草屯麻糬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182號(忠孝夜市內)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晩上10點

外送專線:04-22870101.22875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