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另一項我帶回家的東西..但這東西可害我累慘了= =
因為星野銅鑼燒大里分店距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騎車5分鐘就到了
(在公益店我都沒買到過銅鑼燒一次...)
加上有錢大爺-笨弟要出300元資助 所以我才答應要去幫他買
我想說星期五不是假日 大概早上8點半去就可以(營業時間是9點開始)
一到現場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目測在我前面的人應該有40-50人左右吧= =
還好我沒遲疑太久馬上去排隊
不到10分鐘 我後面馬上出現一長串排隊的人@@

大里店排隊的動線還不錯 旁邊可以有地方坐
9點開門之後 會讓大家排進店裡面吹冷氣等待買銅鑼燒
只是.....我沒想到會等那麼久 ╮(╯_╰)╭

排隊時 會有店員小姐沿著排隊隊伍填寫購買單且統計銅鑼燒數量
(結帳時以單子為準..不能追加)
輪到我時是35號

看起來....35號應該不會太久啊~~但我就是等很久(╯‵□′)╯︵ ┴─┴
研究了一下原因 好像是因為前面的人買的數量很多
而它又是現場店員根據訂購單才裝盒包裝 最後再結帳
等我買到銅鑼燒 已經是上午11點了...orz
(換言之 為了買一盒銅鑼燒我排了2個半小時= =)
看來我是輕忽了連續假期的威力...
好玩的是 在回北港的車上 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帶了一盒星野銅鑼燒要回家
看來大家還真是有志一同啊XD

因為怕銅鑼燒無法放太久(冷藏3天.冷凍1個月)
於是媽媽把全部銅鑼燒都丟到冷凍庫
甜點類顯然不是爸媽喜歡吃的種類 所以就由我們家三隻愛吃鬼小孩負責包辦了^^y
銅鑼燒口味分別為原味、咖啡、抹茶、櫻桃
嗯...要我說哪種比較好吃的話...好像都差不多耶(踹飛~~~)
原因是冰過之後吃起來口感都像冰淇淋@@
只差在咖啡會味道重一點、櫻桃則是覺得有點酸...
其實 星野銅鑼燒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紅豆^^ 口味倒是其次

經歷過這次...除非以後有人全額補助,否則我不想排那麼久的隊買銅鑼燒了XDDDDDD
排完隊回來都覺得腰酸背痛的...哈哈~~~

=================================================================

※ 星野銅鑼燒(大里分店)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

TEL:04-24820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