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年5月17日(傍晚之後)

交通方式:坐捷運(終於要用我的悠遊卡了...哈哈~)

附註:我的相機在侯硐車站時沒電,以下旅程感謝EASY的SONY T50 贊助拍攝XD

-------------------------------------------------------------------

台北車站坐到淡水捷運站約40分鐘左右
踏出捷運站 我先被一家店吸引了注意力
咦~~這不就是最近在台中開分店的Mister Donut嗎??
據說 在台中要買它們家甜甜圈可是要排很久的
沒想到 台北開的分店似乎不太需要排隊
買個來吃吃看吧^^

EASY說就由她盡地主之誼請我吃吧^^
Mister Donut的價位也不便宜 買了3個就破百囉@@"
最好吃的是EASY挑的天使巧蘭奇 其次是蜜糖波堤
巧克力巧蘭奇則是我意想不到的滋味....(好不甜的巧克力喔= =)
以味道來說還算不錯 但沒有必定要排隊買到的衝動

走往淡水的老街 感覺跟多年前來的感覺不同
多了不少觀光的人潮及商業化的氣氛 但沒什麼想逛的慾望
所以就直接殺去吃阿給跟魚丸湯囉~

阿給還是很好吃^^ 魚丸湯吃起來則略帶魚的鮮味 比九份那家好吃多了..哈哈~
吃飽之後 我們兩個就沿著河邊散散步
亦或是坐在椅子上看後頭店裡的人在唱歌
隨著EASY上課時間的逼近 在淡水我們待了1個小時後離開此處
接下來 就由我一個人獨自出去閒晃啦~~XDDDDDDD

首先來到的是位於劍潭站附近的士林夜市
既然來了...就去找"大頭龍蚵仔煎"來吃吧^^~
(看看教小豬做蚵仔煎的師父手藝如何)

先跟服務生媽媽點餐 很敷衍地應了我一聲
結果就是蚵仔煎一盤盤從我面前經過= =
所幸 另一位年輕的服務生小姐注意到幫我點餐
但我的蚵仔煎怎麼還是沒出現咧~~@@???
或許是坐在攤位旁的我 想吃蚵仔煎的念力 被老闆感受到了
原本表情有點酷的老闆 轉頭看到我面前沒東西
馬上親切地說:小姐 稍等一下 接著馬上就煎給你吃喔~
(感動..終於有人要把東西給我吃了XDDDDD)

它們的蚵仔煎真的蠻好吃的^^b 也是屬於會煎得有點焦焦的
醬汁鹹度剛好 整盤很快就被我掃光光了
唯一比較不滿足的是蚵仔有點少...
接著 還吃了爆漿雞排.木瓜牛奶.大餅包小餅等東西
呼.....肚子好撐喔= =(我幹嘛吃東西來虐待自己...)
為了幫助消化跟打發時間 我決定到附近去逛逛

哇...非假日怎麼這麼多人出來逛街啊..@@"
就這樣 我沿著一整排的商店跟攤販一路逛過去
走著 走著 逐漸意識到一個不容我忽視的問題
那就是-----我的腳快廢了啦(╯‵□′)╯︵ ┴─┴
有種腳快變成不是我的那種感覺.....
晚上8點40分 結束我在士林夜市的行程往下一站--龍山寺站

到達龍山寺站大約是晚上9點 走過去剛好看見廟前廣場的水舞表演

趁著觀看水舞的同時 順便讓腳休息一下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進龍山寺拜拜或去華西街夜市
但我快廢的雙腳無聲地表達反對的意見
所以還是在附近的青草街晃晃就好^^"

最後在晚上快10點時 坐到雙連站與剛下課的EASY會合 結束今天的旅程


啊...............我的腳好痠喔!!!!!!
這是回去之後 我不停在喊的一句話
還好 明天一整天行程是走室內路線
不然已變成行動緩慢的我 是無法爬上爬下跟長時間走路的 = =

這天晚上 伴我入眠的是貼在兩腳上的撒隆巴斯.....(沒辦法~腳太痠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