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年2月17日

交通方式:公車

-------------------------------------------------------

雖說還沒到我生日的時候
但是EASY打算北上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另一方面 也可以出來走走
然而 若以北港的範圍來玩的話
是沒辦法玩一整天的
因此最後敲定的地點是去嘉義的奮起湖

當天早上 EASY搭車至嘉義火車站
我則是騎車到嘉義火車站與她會合
坐上10點10分前往奮起湖的嘉義公車
歷經約快2小時的車程到達目的地-奮起湖


時間已是中午時分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先到處逛逛
從特產中心、奮起湖車庫、奮起湖火車站、登山食堂都去走了一趟
最後則是往老街的方向前進

我跟EASY都有買的是奮起湖藥膳茶葉鐵蛋

試吃之後 覺得軟的會比較好吃 買這樣一盒100元
另外 我還買了小米麻糬....(吃過後感想:不好吃= =)
沿途還吃了現蒸的竹筍包(這個還不錯)
只可惜沒吃這裡的野生愛玉>"<


當然不能忘了此行的重點 要去吃奮起湖的便當囉~~
我們要去吃的不是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
而是另一家網友說不錯的"阿良鐵支路便當"

招牌便當100元 湯需另加20元
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吃起來也不錯(但是我覺得配菜比主菜好吃耶XDDDDD)
吃飯前 EASY帶出她帶來的神秘禮物
挖........超大一根紅蠟燭(囧)
她的意思是既然是要慶生 那怎麼可以不吹蠟燭呢

帶這麼大一根蠟燭到人家店裡 很容易被當意圖不軌吧XDDDDD
身為壽星的我 就在邊注意店員的情況下
把這根有史以來最大根的生日蠟燭給吹熄了XDDDDDD


吃過飯後 順便到阿良便當旁的台灣肖楠樹林去走走..
兩個無聊人士又在那邊玩連拍
不過 我對於EASY的功力甘拜下風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一直拍很多不一樣的姿勢...ORZ

由於 EASY必須當天來回
為了不耽誤回家的時間 下午2點多我們就必須踏上回程
等車的同時 剛好遇上要進站的火車

就當做為此趟行程畫下最後的句點吧^^~

謝謝EASY特地北上來幫我慶祝生日 感恩啦~~
也希望你平安不要再出車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