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年7月15日~7月16日

參與成員:我、學姊、EASY、阿恰

==================================================================
【7月15日 下午、晚上】

下午3點 結束我這五天的苦難
狂寫字的手感覺還好 但腦袋有被榨乾的Fu
最後一科-公共政策 非常有令人想昏倒的感覺= =
考完也不想再多加思索考試的東西 趕快騎車去赴阿恰的約^^

跟著恰來到她家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阿恰媽媽跟維君
除了聊聊大家考試的狀況 我就是不斷地吃XD
感謝恰媽的熱情招待 吃了薏仁.蛋捲.蛋糕.料很多的仙草凍等(吃好飽)
重點是 晚上還要跟EASY她們去吃到飽
呼.....我今天應該會撐死吧XD

新開幕的漢神巨蛋 剛好就在阿恰家附近
所以 就帶我去那裡逛逛
漢神巨蛋在動線上比夢時代好逛 而且地方很寬廣
比較沒有人很多的擁擠感
唯一的缺點是手機收訊很差= =
因為時間的緣故 我們只逛了幾個樓層
接著 便趕回去與EASY.學姊會合

回去 EASY馬上告訴我去找學姊時發生的事
下午學姊跟同事去看電影
停車時沒有注意旁邊的地面
因此不小心踩到了狗便便 =口=││
等學姊處理完鞋子上的異物
我們才出發去吃晚餐

今日晚餐的地點-松野 壽喜燒.涮涮鍋
詳細內容請見

【食記】高雄‧松野 壽喜燒.涮涮鍋


吃完一大堆的東西
為了促進消化 就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散步
誰知.......
就在轉進公園的那一刻 EASY準確地踩到地上的狗便便=口=│││
發現的EASY瞬間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
不斷地在沙地上弄掉踩到的狗便便
邊說學姊把同樣的事情傳到她身上了
還說 下一個可能是我XD
不過 到目前都沒發生就是...哈哈~
走過公園半圈左右 遇見一群跳土風舞的媽媽
她們的舞蹈動作很簡單 也且很有趣
於是 我們三個在後面也跟著手舞足蹈

做了點運動消化過後 準備去唱歌囉~
唱歌的地點選在學姊說學生常去唱的"享溫馨KTV"
(就是類似台中的故鄉.阿拉丁那種庭園式KTV)
我們三個都很久沒唱歌或者是很少唱歌
所以 晚上打算唱個夠.....哈哈~~
學姊本來是說她不太會唱歌
但是 被串場女王EASY以及走偶像劇主題曲的我 兩人帶動之下
發現學姊會唱的歌也是很多
只是平常比較少開口唱而已
從晚上10點多唱到凌晨兩點多(差一點就要唱到凌晨6點)
我跟蓉勵都有"燒聲"的傾向
沒辦法....誰叫我們點會唱到破音的歌XD
學姊還下了個結論說:她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唱歌了XD
唱歌真的不失為放鬆心情的好方法喔~~~

凌晨三點多 我們三個人才去睡覺 準備迎接明日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