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過得愉快喲~ ^++++++++++^

有閃光的今天不要來閃我....我很忙XD

沒有閃光的 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七夕也是個會吃很多東西的日子....= =

因為今天要拜拜 有油飯.麻油雞.湯圓等等

吃得好飽......XD




以下就順便一起寫囉~

祝 明天 全天下的爸爸(包括我爸XD) 父親節快樂!!!!!!!!

祝 後天生日的我家小弟 生日快樂!!!!!!!!!

最後祝我.............考試順利 = =+ (考場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