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13到今天8/20 看了棒球七場比賽

終於可以休息了......
(當然 如果可以不休息 我會更高興= =)

8/13 中華-荷蘭(5:0)
這場比賽沒看完 因為知道中華隊大概會贏了
果真以5:0贏了荷蘭 算是有了令人振奮的開始

8/14 中華-日本(1:6)
前八局都是好球 不過9局時失守
害我想睡覺都不敢睡 卻看到猛掉分...= =

8/15 中華-中國(7:8)
很多人都以為會贏的一場球
讓我從上午一直看到下午3.4點左右
當天中元普渡 我還一邊燒金紙 一邊盯著電視機看比賽
結果卻是領先4分 還可以被得5分逆轉
要說是生氣 我覺得錯愕以及莫名其妙的情緒還多一些
搞不懂我們的守備到底在做什麼@@???
整個下午 都被壞情緒搞得頭昏腦脹的= =
<自此 開啟 輸一分的"雖敗猶榮"魔咒>

8/16 中華-古巴(0:1)
投手表現其實不錯 除了不小心被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
最可惜是打擊火力無法連貫(印象中有到三壘的殘壘)
<第二場輸一分....>

8/18 中華-南韓(8:9)
想說休息了一天 中華隊表現應該可以不錯
打開電視 一局上就來個七分是怎麼一回事
不但投手送了三分全壘打 守備也是失誤連連
二局上更是拉大比數為8:0
一度以為我們要被提早結束比賽>"<
幸好 這場有恰恰開啟打擊火力(打5次4次安打 超神~)
看著中華隊的大家努力追分不放棄 有感動到
不過 最後又缺少臨門一腳....
<第三場輸一分....>

8/19 中華-美國(2:4)
一開始投手投球還不錯 投五局左右就差不多累了
但不曉得為什麼總教練在大家建議換投就是不換
(全部網友+主播+球評都說該要換投了吧= =)
以致於讓美國有得分機會
也輸掉了可能晉級四強的機會
<雖然不是輸一分 但已經是五連敗了....看到心情都down了...>

8/20 中華-加拿大(6:5)
前面幾局還是令人很緊張
中華隊老是得分沒多久就被追平
害我高興都高興沒很久...= =
進入延長賽 又見那令人討厭的突破僵局制
不過 土地公奮戰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動
接手最後一人次的張誌家也是很讚
不受加拿大奧步的影響(帶鍊子有什麼問題啊~莫名其妙)
反而送他們一個漂亮的再見三振


歷經一個禮拜 棒球比賽終於結束了

即使過程或結果並不是最滿意的

但還是恭喜我們得到第五名~~
(2012奧運沒有棒球比賽可以看)

希望...........我們以後還有棒球可以看= =
(有種一部份選手很操 一部分選手放在冰庫的感覺....大家多保重~~)

p.s.把輸一分"雖敗猶榮"的稱號送給加拿大...真的是超爽的啦!!!!
(加拿大有5場都以一分之差輸給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