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到昨天除了忙著考試之外 就是要面試

從生日當天 早上去嘉義考電腦打字與就業法規筆試
(因為要應徵就業服務站短期人員)
考完筆試 都已經是下午4點了= =

從嘉義趕回北港 匆匆吃過晚飯後又坐車南下高雄
沒辦法....我隔天就要考初等考試
而且我這次報兩科 換句話說週六.日兩天都要考試

禮拜一回到北港還不能休息...必須先弄清楚前往斗六的路線
週二 與小弟去斗六雲林縣政府應徵短期促進就業的職缺
(斗六好遠...要騎一個小時= =)
話說只靠面試真的很吃虧 雖是正取但名次不夠前面
選不到可以在北港工作
不過我跟小弟可以鄰近鄉鎮的同一個單位工作^^

同時 也知道我就業服務站的打字+筆試也過了
可以參加最後的面試
(話說最後一關錄取率超高的 過筆試的人只有11個 要取7個XD)

不過 因為已經應徵上縣政府提供的職缺
明天就不去參加就業服務站人員的面試了
把機會留給別人吧~~哈哈...

忙了好幾天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啦~~
然後 下週一我就要去報到啦^^/
開始我的半年工作兼等放榜+考試的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