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年3月12日


首先 先介紹一下我每天上班的路線

北港---------->水林-------->口湖(上班地點)

總距離依據路標指示為11公里左右

每天依照飆車的速度 所需上班時間為15-20分鐘

然而 就在今天下班的途中

在水林鄉的一個三岔路的紅綠燈口 發生了慘劇

正當綠燈我要往前走的時候

...........加油線非常乾脆地斷了
(也就是說不能催油門 車根本就不會往前走= =)

目前位置距離北港還有4-5公里 我跟小弟要走回去嗎?

沒想到 我們兩個人超幸運的^^

上班地點的同事剛好開車經過 還好心載我們回家

否則 我們兩個真的會走到想哭吧~

回到家之後 找車行老闆去水林把我的小螞蟻載回來

總共花了我700元的摳摳(還沒領到薪水就先花錢>"<)

老闆說 其實小螞蟻的油線本來就已經快斷了
(的確 會感覺催油門很緊)

只是我比較衰 斷在下班回家的途中 = =││

換新的之後 真的是超好用的啦~~~~

不過 小螞蟻你還是要乖乖的啦~~

因為領薪水之前我很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