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85度c這家店,是在偶然於電視上的"發現新台幣"節目中得知....
這是一家由五星級飯店主廚所開設的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透過電視螢幕所看到的蛋糕的確是相當可口的模樣,
但是畢竟店面是開在台北,我不可能專程為了它上台北去....

然而,沒想到它在不久前在台中開起了分店,一家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另一家則是大里益民路上...
抱著當初看節目的印象,我興沖沖地去吃了幾次....應該怎麼說呢?我只能說是我運氣不好嗎??@@

蛋糕:

藍莓大理石 35 元
維也納情海 35 元--------------我最討厭的大地雷 = =
特級波士頓 35 元
摩卡之戀 38 元
英格蘭巧克力 38 元

吃過了5種蛋糕,但是對我來說有一半都是地雷@@~,尤其是新推出的"維也納情海",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口感很粗糙的蛋糕,雖然它上面的白巧克力很好吃 ^^,不過整體來說,它還是大地雷...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吃的35元蛋糕都不是頂讚的蛋糕,以上這五種算的上不錯的大概只有英格蘭巧克力,吃起來會像巧克力醬的口感喔~
難道,我要向高價位挑戰才吃的到好吃的嗎?好吧~我改天再去試吧.....聽說有人說沙架還不錯.......

飲料:

美式冰咖啡 35元
(當初是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喝的,突然間喝下才發現是完全不會甜的咖啡...我很少喝完全不甜的咖啡^^",不過不會難喝喔~應該頗適合不喝加糖咖啡的人...呵呵...)

招牌冰咖啡 35元
(這個是我目前最愛喝的啦~覺得甜度適中,喝起來的口感也不錯,而且越冰越好喝....乾脆以後去我只買這個就好....^^)


※ 85度c 大里益民店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283號

電話:04-2481-8282

============================================================================

94.7.14

今天剛好有空,所以又去了趟85度C。同樣地,一定要等我最愛喝的招牌冰咖啡,另外便是點了想嘗試

的"沙架蛋糕",果然42元的蛋糕就是不一樣啊XD~巧克力吃起來不膩,口感柔軟易入口,連上面裝飾的

的巧克力也是鬆軟可口,有點出乎我意料^^....不過,真的是要比較貴的才好吃嗎^^"....這是目前吃過

的蛋糕種類裡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