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陣子沒到學校附近去買東西,近來在BBS上看到說有間新開的店還不錯...

大致搞清楚位置之後,當然就是要親自去嘗試看看囉^^

從校門口的學府路直走,經過加油站通過十字路口,邊騎車邊張望找這家店在哪邊..

ㄟ.....看到了,就在我左手邊的那一排店之中,門口還豎立買冰品送嫩仙草的旗幟

店裡面擺設看起來頗簡單舒服,因為我沒有要在這邊吃,所以樓上就不知道擺設的如何。

我點的是有人曾去吃過的"夕陽黃"(也就是芒果冰啦^^),裡面隱約可以吃到芒果冰淇淋..

加上牛乳(抑或是煉乳).芒果汁及一堆切成一口大小的新鮮芒果..

新鮮芒果略帶一點酸,搭配起來其實還不錯,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如果是大塊一點的芒果

吃起會比較有口感,感覺會更滿足呢~

不過就它的份量來說,對女生來說已經是頗多的,吃完肚子都飽了.....

重點是甜度是我蠻喜歡的,我不喜歡吃起來甜到會膩的感覺。

再吃她們現在所送的嫩仙草(據說會送到開學的時候),嗯~頗令我驚訝的......

因為自從吃過瑪露連的嫩仙草之後,一般的嫩仙草吃起來便感覺有差距了..

不過這家的嫩仙草本身還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配料方面稍微弱了一點,

它這家的紅豆.綠豆.大豆都很好吃,但是就是芋圓我覺得不夠好吃...

不過搭配濃郁的奶油球和嫩仙草融合,真的好吃啦^^b..
-----------------------------------------------------------------------------------------------------

今天又再去嘗試其他的冰品,點的是"乳香四溢"這項冰品(裡面有紅豆、綠豆、大豆、芋圓的配料)

嗯~我只能說老闆用料真是大方,裡面好多紅豆、綠豆、大豆、芋圓的配料...

甜度同樣還是我喜歡的,不過還是對芋圓有同樣的看法(如果吃起來透一點就更讚了...)

整體來說,這家冰品店還算不錯啦^^.....

** 產品項目

嫩仙草 40
旭日東昇(紅豆.蛋黃) 50
夕陽黃(芒果) 50
乳香四溢(紅豆、綠豆、大豆、芋圓) 50
火山爆發(芋頭.紅豆) 50
田園交響曲(水果) 50
家庭號嫩仙草 120


================================================================

※ 哈哪 嫩仙草、冰品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33號

外送專線:22213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