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喲............................就是會懶惰啦~(那是你吧..................XD)

其實本來要寫好幾篇日誌的,但是遲遲都沒有動作...

除了是自己懶以外,另外就是時機老是不配合@@~

要嘛就是要寫的時候發現已經很晚想睡覺,

不然就是在寫的時候被別人抓去做別的事,想跑都跑不掉...............唉~

但最慘的莫過於電腦當掉重開機(完全傻眼@@~~~~~~~~~~~~~~~~~~~~~~)

還我剛剛打的東西啦.......

在我的經驗中,最慘的就是曾經一篇重新寫過4次...........已經瀕臨快抓狂的地步.........

好吧.....希望以後我會勤勞一點,當然也希望我的電腦乖一點,否則.............

嘿嘿.......哪天就把你換掉(前提是我不是窮小孩的時候................Orz 踢~~~~~~~~那還很久嘛)

ㄟ....不搞笑...............該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