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也是所謂的中國情人節..

不過....................我覺得好無聊喔~~~~~~~~~(╯‵□′)╯︵ ┴─┴

本來想去看柯南最新的電影--- 水平線上的陰謀 ,不過可能沒人願意陪我去看動畫片吧@@~

唉.................其實我也不太想出去,節日最麻煩的是到處都是人......尤其是一堆情侶.....

光想到人擠人我就累了...........反正我就是懶惰囉~嘿嘿...

所以,我還是待在家看我的日劇及偶像劇^^...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情人節喔~~~~~~~~~

誰管他.......過不過情人節.一天還不是都過去了...............沒錯~就是這樣囉...

去擁抱我的最佳男主角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