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不知道我有寫網誌的時候,對於版面我倒是沒那麼注意...(反正又沒人知道XD)

現在~發現要留意不少東西呢.....像是設定、留言、回覆等等...

突然變得很忙咧...........哈哈~~~~~~~~~~~~~~~^^


----------------------------------------------------------------


晚上想說要打蠻長的一篇...........

事實上的確是也是蠻長的,打到我已經眼睛都快花了@@

一邊還得分心去看"惡男宅急電"....(事實上後半段都沒認真看...)

我想今天這篇就已經耗盡我的力氣.......

所以~ 我要去讓眼睛休息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