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冒險王"我不是每集都看,

但只要我剛好有看到的話,大部分我還是會多少看一點...(好看我會整集看完XD)

昨天剛好看到重播,這集是冒險王第三任主持人阿布獨挑大樑的一集
(目前處於第二任主持人亮哲交接給阿布的階段)

前往的地方是菲律賓的巴拉望,這裡的海真的是超漂亮的啦~~~(網路上a張照片過來..哈哈)

我比較記得的內容片段有跟著當地人去採燕窩.品嘗燕窩、玩風帆及划水...

另外還有圍起網子保護海龜蛋以及介紹常被誤認為是美人魚的動物...
(後半段沒認真看,分心去寫文章啦^^")

這集比起我上次看他跟亮哲一起主持的那集來說,感覺已經好多了...

至少比較不會有距離感,不過講述上還不算很順暢,有時還會耍寶^^"

不過,總是才剛開始適應而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昨天晚上又看明道.玉榮去上憲哥中視的節目"愛上九點半",

裡面當然會談起以前明道過去主持"冒險王"的時候,

說到他之前出班都是去一些較原始的國家,

隨行的工作人員看到那些國家的小孩必須工作,往往會說:好可憐喔..

但對於從小就必須在菜市場幫忙的他來說,倒覺得這並非可憐之事...

"可憐"與否? 這其實是相對比較的,而不是絕對..

當我們認為他們可憐的時候,或許在其他國家來說~我們也會是被視為可憐的一群..

因此,當他在主持介紹的時候,他從不說對方的生活方式是可憐的,

尤其覺得身為一個主持人,更不可因為自己而去影響到觀眾的看法。

每個看到這段談話的人,就不會訝異為何他當初可以拿到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了...

不過,現在要再看到他主持冒險王可能性不高,

因為經紀公司大概不會放他十天半個月出國錄節目...

看過3個人主持過的冒險王,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明道主持的時候^^

他講旁白的聲音真的是超讚啊(粉絲瘋狂發言~~~~~~~~~~~~~~哈哈....)


p.s.改天再來寫關於"冒險王"的文章(因為現在沒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