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到傳聞中要給我的衣服....

首先的重點是要謝謝阿恰以及維君提早給我的生日禮物^^Y
(話說~我的生日好像是在明年XD...現在就收禮物囉~~~啦啦啦...)

嗯~果真是頗具份量的一袋衣物(內含2件洋裝.1件背心.1件毛衣.1件襯衫)

以下是我的試穿結果報告:

* 黑色洋裝:樣式看起來還不錯,穿上之後胸前略鬆,腰部大了點...
* 牛仔洋裝:穿起來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但是如果尺寸小一號好像比較OK....
* 粉紅背心:這件很好看,穿起來也不錯^^
* 駝色毛衣:嗯~覺得好像太大件了咧....有點垮垮的~不然它的翻領設計還蠻喜歡的..
* 粉色襯衫:下擺ok....但接近胸口部位扣起來的部分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有點空..)

以上簡單報告完畢XD....

不過...我現在胖很多穿起來還會有點鬆,
那麼萬一我瘦一點不就完蛋啦~<囧>(還是你們要我增胖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