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這幾天都忙著幫家裡大掃除。

而且本人發狠把一些以前偷懶沒掃到的地方一併清一清XD,

哇~果然清出了2-3大袋的垃圾,

我只能說,以前真的有偷懶...(包括我家笨弟) 哈哈~~

整理完畢,全身只有一個"髒"字可以形容....

洗過香噴噴的澡過後發現............嗚~我還受傷@@"

可能是在清理的時候沒特別留意尖銳的角落,手上多了好幾道刮傷.....

會不會痛? ...........當然是會(哀一下XDDDDDDDDDD)

然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感冒了= =

話說~雖然今年有幾次快接近生病的狀態,但是都沒真的變成感冒..

沒想到,大掃除完是真的感冒了....現在是一個咳嗽+流鼻水+打噴嚏+有點發燒的病人

不過...兇手可能也是我家笨弟,因為他也是感冒帶原者= =+

只是...為什麼我比較嚴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