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騎車騎到我肩膀酸痛,懶得寫太長的文章(不想虐待自己..)

今天很乖地來補寫............^^

=======================================================================

時間:95 年 01 月 19 日

因為準備要回家,所以前一晚就在打掃房間以及打包行李。

只是沒想到這樣一整理下來,花了不少的時間.......OTZ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在凌晨3點多才睡覺吧...

早上我沒辦法太早爬起來,於是乾脆吃完午餐再出發^^。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大部分經過的路段好像沒啥地方可以吃飯...)

中午12點15分,背著我的背包,邁向我的返家之路。

沿著復興路往烏日方向一路騎去,前半段的路程還挺熟悉的..

因為之前老弟在成功嶺新訓的時候,我就是走這條路去參加懇親會的。

繼續沿著台1乙線騎,只是...天氣怎麼這麼好啊~有點受不了在頭頂上曬的陽光>"<

往彰化方向接上台1線(有遇到岔路....一邊往南投.一邊往彰化)

進入彰化之後,天氣又突然變成"非常"涼爽 (天氣怎麼變這麼快啊~)

所幸我是穿著外套騎車,不然這種一下子熱.一下子冷的天氣實在很討厭。

順利地騎至彰化市區,正在想老狗所說的彰化縣議會.八卦山風景區牌樓在哪裡@@?

沒想到它就出現在我眼前,哈哈~找到台19線的起點啦...還真是順利啊^^(才12點50分左右)

【↑接下來~我只能說:人果然不能太過高興啊...........<囧>】

心情愉悅地往台19線騎去,想說就一直騎就會到家囉~~~

ㄟ.....遇到岔路,看起來應該是右邊這條路吧~~~

在路旁看見往溪湖(台19)的路標,便更加篤定地往前騎去....

只是....怎麼騎著騎著就都沒看到台19線的路標啊~~~瞄了一下,我現在騎的似乎是彰鹿路@@"

心中雖開始出現了疑問,但仍舊繼續往這條路騎下去....

這.........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在鹿港啊(行程中有安排這裡嗎??)

途中有經過文祠.武廟、天后宮、民俗文物街(換條路,我還可以去龍山寺.摸乳巷...= =")

雖說我是沒來鹿港玩過,但現在不是我到這邊玩的時候吧...

繞出熱鬧的街道,試圖尋找台19線的蹤跡.....(在鹿港中心呼喊台19線←已經瘋了..XD)

往右手邊方向,又遇到岔路.....是有看到指標沒錯~不過給我的是"台17線西濱公路"....

回頭往另一邊找到往溪湖方向的路標,途中遇到花壇方向指標我又轉向,

耶~~~我終於找到台19線啦!!!!

不過,剛開始找到時又差點弄錯方向,險些又騎回去彰化市區= =

接下來,沿著台19線以60-70的速度從福興鄉.行經秀水、埔鹽、溪湖往埤頭方向。

在埤頭....我又遇到岔路= ="

不過這次倒是沒啥大問題,右邊的那條路是往雲林(另一邊應該是往埤頭工業區)。

看到路標上就寫著北港 (雖然還有快50公里)

嗚~~我好感動啊...終於脫離彰化了啦~~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ORZ

飆車經過一個橫跨濁水溪的橋(好像叫自強大橋吧@@a....),進入雲林縣境內。

同樣沿著台19線路標指示飆車...哇~這裡路大條而且車子不多,時速馬上變成70-80公里...XD

路旁的景色大多是田地..另外還看到一群牛....哈哈~~~(對了..有段路還遇到濃霧XD)

就這樣....行經崙背、褒忠、元長等地方,終於到達我所熟悉的北港啊~~(感動...)

P.S. 插話:原來北港這條路是台19線啊..........XD

下午3點多,我終於回到家了............萬歲!!!!!!!

算一算時間,包括迷路的部分....總共花了3個小時左右回到家^^

希望我回去的時候,不要再在彰化迷路啦~~(在雲林不會迷路XDDDDDDDDDDD)

回到家的第一個感想是..............我肩膀真的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