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又開始進入怠惰期,雖說晚了一點...還是有寫啦~~~

**********************************************************************
10月29日 中午11點多

因為學伴要趕場去全民英檢監考,而依倩答應幫他顧下午的會場,所以我去幫忙接依倩過去。

途中買好我們的午餐以及飲料,準備前往展覽的會場。

學校的操場上仍舊進行著比賽,進入體育館之後便見到學伴坐在位置上。

一邊開始吃著買來的便當,一邊也會聊上個幾句以及看看週遭來往的人們。

12點多,學伴離開要前去全民英檢的會場,而我則是繼續留下跟依倩聊天。

本來打算2點要先回家的,結果一聊就快接近3點左右,沒忘記要打電話提醒阿恰,

所以3點一到便打電話過去,從電話中不難得知,阿恰應該是盛裝出席XDDDDDDD...

因此,原來想隨便的兩個人看來不能打混過去囉~~~

然而,還是陪依倩到4點左右(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愛聊....囧),便趕快回家準備晚上去吃飯。

全部整裝完畢(其實我還蠻匆忙的@@"),恰與無尾熊先生也已經到達台中。

********************************************************************
10月29日 下午5點多

距離晚上吃飯的6點半,還有一個多小時,為了不浪費這段時間,我們決定到德安去逛逛。

進入德安地下室停車場,差點找不到停車位,就在要放棄之時,停車位就這麼出現了~囧

可能它真的想讓我們去逛吧....哈哈~~~~

先到B1的家樂福買了飲料,就開始到處逛逛....

剛好遇上七朵花在德安辦簽唱會,本來是想看看現場的,

誰知她們到達的時間預估會遲了1小時左右(據說是7點10分到達),只能說我們無緣啊~~掰掰..

***********************************************************************
10月29日 晚上6點半

坐著無尾熊夫婦(XD)的便車,跟學伴.依倩.熊他們三人會合,

討論過後,決定大家一起搭乘無尾熊先生的車去吃飯,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全擠在後座啦~~^^

循著指示到達我們今晚要吃飯的地點.....

首先,很想嚴肅地問熊先生...我咧~店名會不會給它差太多啊.......
(P.S.之前詢問的名字叫"臻泰豐",實際上是"兆溱豐"....難怪找不到資料)

因為怕位置被其他客人佔去,故我們四人先行上樓等待無尾熊夫婦倆。

全員到齊之後,大家便開始點想吃的東西。

我只能說,凡事適可而止.....千萬別點太多 XDDDDDDDDDDDDD

<詳細食記部份,等我心情好再說啦~哈哈.....反正不急~而且有人會寫...嘿嘿..>

************************************************************************
10月29日 晚上9點

吃飽之後,距離晚上唱歌的11點尚有充裕的時間,打算到附近的廣三sogo去逛逛。

途中我們見識到無尾熊先生眼睛雷達掃描妹妹的功力,以及甩尾.蛇行兼加速飆車的體驗。

不過,哇哇大叫地好像只有我跟依倩兩個,沒辦法~我已經習慣一定要給它嚷嚷...哈哈~~(其實不怕)

路經我之前訂蛋糕的店家,怕逛完來不及拿蛋糕,因此先行停車去拿生日蛋糕。

到達廣三SOGO 還是繞了一圈才發現停車場,進入裡面逛了幾個樓層..

看看衣服、飾品、包包...還順便晃去瞧瞧貴到嚇人的精品...哈哈...

不過,在看東西的時候,隱約就可以發現大家喜歡的類別有所不同,
(以上....這句是廢話,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本來多少就會不同XD)

就這樣,我們一直逛到約10點半要關門的時候才離開。

因為接近雍漢要到台中的時間,離開之後邊坐車.邊討論要怎麼去接雍漢,

最後決定由熊回去牽車去接雍漢再至錢櫃集合。

********************************************************************
10月29日 接近晚上11點

然而~在幾分鐘之後,我們這群坐車的人做了一個決定,

一個會讓被我們踢下車的人錯愕的決定-----我們決定把雍漢順路接走....

熊(拍拍肩)~~乖乖自己騎車去喲(自行加O.S:我下車到底是為了什麼啊..Orz)

在找停車位的同時,無尾熊先生發現有拍照的MODEL,我只能說挑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不顧可能等我們許久的可憐熊,我們還是要跑去看晚上拍照的MODEL(一群沒良心的朋友XD)。

與熊會合之後,我們這群沒血沒淚(錯錯錯~應該是有情有義)的朋友,

又把他推給約翰走路的小姐們填資料,身為閒雜人等的我們還識相地走開(嗯~這種朋友到哪兒找啊)

雖然說~當事人回來好像沒有想像中幸福XDDDDDDDDDDDDD....哈哈~~~~

*************************************************************************
10月29日 11點多 - 10月30日 凌晨3點多

大家一邊唱歌,當然也一邊忙著為今天聯合慶生的三位壽星(阿泡.熊.恰)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發生有蠟燭燒光、打火機燒壞、生日快樂歌老是不出來的情況,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地讓壽星們許完願切蛋糕。也逼迫壽星們要拿著他們的生日禮物拍照...

之後,大家玩的還頗嗨....沒事就來個飆高音(比誰先破音XD),

我還順便來唱個有小明的歌曲囉~~~下次我要找他當主角的MV...哈哈~~~

總之....就是歡樂啊~~~(偷懶.....寫得真簡單^^)

大家似乎也很久沒聚會了,難得可以一起玩,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囉~~~~~~~~

**************************************************************************


附註:我怎麼還是寫一大篇啊(已經扣掉食記部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