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人這麼機車+白目.....= =

我把小螞蟻就停在家門口,晚上有輛白色轎車就這樣去撞倒小螞蟻

我跟老弟是在房間聽到巨大聲響才跑出去看,首先發現的是媽媽...

媽媽說:她看到那輛白色轎車撞倒我的小螞蟻之後,馬上倒車接著加速逃逸.....

話說~今天晚上我家門前的馬路沒什麼車(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在家吧~),也沒有車輛跟它搶路...

這樣都能撞到我的小螞蟻,撞擊的聲響大到連我們家隔壁的鄰居都出來看,

猜想八成是一個有喝酒的白目駕駛吧= =...(這麼寬的路還撞我的小螞蟻...可惡..)

只可惜爸媽來不及記下那個人的車牌,不然被我抓到你就完蛋了

檢查小螞蟻的傷勢,嘖嘖~~~後面整個燈都撞壞了...

幸好,我家老弟說這個他幫我去汽車材料行買回來重裝就可以,於是我們就在那邊整修小螞蟻。

雖然花了點時間,不過已經恢復原來小螞蟻的樣子...

那個駕駛真的很差勁,還好當時沒人站在門口,不然肯定會受傷不輕。

其實稍早之前..我有叫爸媽早點把車牽進來關店休息,但是媽媽覺得晚點再休息...

沒想到~晚一點小螞蟻就被那輛白目的轎車撞倒....

算了....即使把機車牽進來,依照那輛車的行進路線,就換我家的廂型車被撞了= =

小螞蟻....就當你為了其他車子而犧牲自己吧~~~

最後....還是很想罵那個不負責任,撞到人家的車還加速逃跑的白目駕駛....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