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考完試回來 應該可以很閒的發呆XD

然而 隨著年節的逼近 我家也開始進入忙碌的狀態

加上我靈機一動出的餿主意...

媽媽從善如流地決定開始提早屯貨(囧)

於是 最近成為年節趕貨的無薪勞工階層...

畢竟這也是為了有個輕鬆的過年著想
(以往的過年期間幾乎都要趕貨 早做總比過年做好= =)

另外 還要幫忙做採買的工作

沒辦法 節日就代表著要拜拜@@(最大好處就是有一堆餅乾吃XD)


最後 就是我目前還沒開始做的事情-------大掃除 = =││(抱頭)

等到天氣比較不冷一點 那就是我該開始動手的時候了....ORZ

嘿嘿~~我絕對要抓人來跟我一起做....
(笨小弟背後有冷風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