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我家老弟提議來小賭一下......經過三人決議,我們決定要玩大老二。

算張數,剩1支*2元....

凡超過10.12支者、手上有同花順.鐵支.葫蘆等牌型、牌中有2者 皆要double

我們從初二玩到初四總共三天(因為初五大弟要回去),每天會結算一次。

嗚~~~~每天的結算我都是負的啦.........

其實在前兩天結算的時候,我弟看我負這麼多(約有300多支←這是牌數),

就說...那麼今天玩完,如果我再輸的話,那麼就算1支1元吧~~~

話說~ㄟ............我就是這麼衰= =

最後結算:

第一名-連三天遙遙領先的勝利者:小弟 (+560支)
第二名-從負數變成正數的努力者:大弟(+67支)
最後一名-沒有一天是正數的悲情者:我(-627支)..........OTZ......

嗚~我已經哀怨地在那邊滾啊滾.....滾啊滾.......

我已經倒楣到連我弟都忍不住同情我...我家大弟就收我65元(他說2元就不用了),

至於我最大的債主說...我只要幫他買本書就可以了....(感恩啊~~~)

不過,我家兩隻笨弟還是很壞心地說.....

叫我選一下43個樂透號碼,他們會去買我沒選的那六個號碼....

依照我很衰的程度,這樣一定會中= =

嗚~~~~~~~~~~~~~~~~~~~~~~~~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躲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