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回來倒是沒什麼異狀,只是傍晚的時候天氣涼了點.....

我最多只覺得筋骨有點酸痛,並沒有之前咳嗽.流鼻水的情形。

但是....今天的症狀比咳嗽.流鼻水更難過...

我醒過來的時間已超過午餐時間,剛回來台中也沒啥存糧放在冰箱,

隨手拿了一罐蜜豆奶當午餐,準備晚一點要出門去圖書館。

然而,不久之後就覺得全身發冷...發冷的同時,頭還暈到不行

整個人躲進被窩裡還是覺得很難過...突然間一陣反胃,喝下去的東西全都被我吐出來了..

因為身體呈現很難過的感覺,所以強迫自己去睡覺休息...

睡到下午5點多似乎感覺好多了,所以就出去買我的晚餐。

唉~~~沒想到......又全部被我吐光光了啦

..................我很認命地穿上外套,去找醫生看病@@"

看病的時候,很哀怨地跟醫生說.....其實我不久之前才感冒過

醫生說:那你不就連續感冒兩次....哈哈~~

(阿娟內心的os:我也不想要啊~~~~~~~~~~~~~~~~~~~~~~~難過死了..........)


我最近生病的機率也太高了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