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的第一件事....就是抓人跟我一起去看snoopy燈會。

哈哈~~~畢竟這個燈會只到週日(2/12)就結束了,時間還蠻短的。

因為要配合我朋友的時間,因此約的是昨天晚上9點要去看^^
(反正網頁上寫到晚上10點..所以沒問題的啦~~)

話說~我昨天不是難過到不行嗎??? 怎麼還能跑去看燈會啊~~~

因為看過醫生之後,就已經覺得好多了...

既然又不是爬不出去,所以晚上燈會照看啦XDDDDDDDD

然而,出門前想帶我的數位相機,卻發現我把它放在北港了...........= ="

只好帶著我的傳統相機殺出門去。

我們兩個到達燈會場地,幸運地在一堆車裡面找到停車位...

我的媽呀~晚上9點多人還是這麼多啊...而且不少跟我們一樣是那時候才去的。

從光復國小外操場擺攤的地方進入中山公園,

天啊~公園裡面人更多......部分路段已經到人都擠成一團的地步...囧

除了主燈之外(看到下方的人群馬上放棄),大部分的SNOOPY 主題燈都可以近距離看到。

不過,在SNOOPY 前面拍照的人實在多到嚇人,完全放棄拍照的想法。

晚上7點到10點的每半個小時有水舞表演,我們剛好可以看9點半跟10點這兩場。

雖然我個頭頗高...但是前面一堆人站的更高(我輸了..........Orz....)

從縫隙中可以看見水幕上投射著史努比的圖案,搭配著絢麗的燈光與水舞呈現。

大致上把整個燈會逛完已經是10點多了...但是人怎麼還是這麼多啊>"<

*****************************************************************************

今天下午想說再去看看,心想白天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吧~~

ㄟ........我果然太天真了....

雖然沒有晚上那樣人擠人,但已經到處都是人潮了(假日真是可怕啊~~)

照片是有拍到啦....不過,還是挺辛苦的。

因為拍照的人超級多的啦.....>"< (我想到這兩天假日的人潮就覺得恐怖..)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greenant&book=13



(還有一部分還沒洗出來,因為另一捲還沒拍完...好久沒用傳統相機拍照囉XD)

總之....SNOOPY 的魅力實在驚人啊~~~~(望著排小提燈的隊伍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