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換新相機的念頭並非是最近才出現....

但上次跟學姊.蓉勵去清境農場之後 這樣的想法變得更加強烈

最主要的因素 就是照片 (我想要更漂亮的照片啊 >"<)

舊的那台相機原本就是低階的數位相機

當初買的時候 只是為了玩網拍方便

但是 隨著出去遊玩的次數增加 甚至各種活動的出現 就會發現舊的相機無法滿足需求

終於......我決定開始物色一台進階的隨身數位相機^^

在數位相機版以及其他網站看了不少文章

能接受的預算內 發現大家推薦的大概都是Canon 850IS 以及 Fuji F31fd 這兩台

只是看的越多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因為有各自的強項及缺點(廢話XDDDDD)

在問過朋友的意見以及Fuji的XD卡真的很貴 = = 的情況下

最後我買了可以用 SD卡 的 CANON 850IS

SD卡現在真的很便宜 以後價格還會下殺 買起來比較不會心痛

更何況我舊相機就是用SD卡 還可以拿來繼續用....哈哈~~~~

總之 買了新相機 整個人就是開心啦~~~

p.s. 最近有買新相機的人好像還頗多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