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領我沒收到的包裹
它們負責處理包裹的地方 真的是越搬越遠 = =
(以前在黃昏市場再過去一點的地方 現在已經遠到塗城路附近了)
結果 在那邊遇到以前送信的郵差叔叔
(他居然還記得我之前的地址以及住幾樓....)
郵差叔叔說:原來你現在不住那邊 難怪很久沒看到你的信了~~~
我:哈哈....^^││(看來我的信件多到令人印象深刻 以前網購東西買太多...)
郵差叔叔:你已經畢業了吧~~
我:對啊 (內心OS:從我住那邊開始時就已經畢業了啦...XD)
沒想到 經過快一年的時間 他居然還記得我..囧>

另外 還有以前在女宿旁賣水煎包的老闆娘
(順便推一下她們家的水煎包 好吃又便宜^^)
因為被開罰單開怕了 所以他們現在搬到大智公園附近去賣(仁和路與大智路交接的路口)
之前要去台中圖書館借書時 騎車途中才發現她們搬到這邊
想說順便買幾個回去吃
老闆娘看著我說:你....是中興的學生吧~我好像對你有印象耶!!!
我:哈哈....對啊~(內心os:我"曾經"是中興的學生...懶得解釋XDDDD)


我還以為生活中會遇到的人那麼多 會記住的人並不多
至少我沒想過我是會讓人留下印象的人..但連滷味的老闆娘都記得我了Orz
唉~~~看來我不能做壞事 太容易被認出來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