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陪師父去逛一中的年貨大街

突然間 我家師父冒出一句話.....我想去買星野銅鑼燒耶.....

不用說 之後一定是殺到星野銅鑼燒囉....

只是 我們去的時間還是太晚 所以就沒買到銅鑼燒

既然已經來到公益路附近 我就想到之前網路上說可以去買附近的釣鐘燒

原本想說不知道在公益路的哪邊...沒想到一抬頭就看見小林煎餅的招牌啦!!
(換句話說,小林煎餅就在星野銅鑼燒附近,靠近美村路與公益路交接的地方)

走進店門口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奶油味道

店員不斷操作機器製作著熱騰騰的釣鐘燒,看起來有點像我們一般所吃的雞蛋糕

先去店裡面買了盒我愛吃的格子煎餅
(之前去海生館買過小林煎餅回家吃過,我最愛的就是格子煎餅啦~)

接著就是來買對它很好奇的"釣鐘燒"囉^^

它可以買一份4個30元以及一盒14個100元,基於本人愛吃的習性....當然是買一盒囉XDDDDDD


它盒子上是這麼寫的..

【釣鐘燒】
係由紀三井寺之鐘構思而來,遵循日本江戶傳統工法,嚴選素材,精心烘焙,風味獨到,頗受好評, 遂成為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名物。


原來....它也是很有名的東西啊~~XDDDDDDD

顧名思義,釣鐘燒外觀就是仿造古鐘的造型


咬下去 吃起來感覺像是用料比較紮實的雞蛋糕

但重點是它裡面用鮮奶製成的奶油內餡,甜而不膩的口感很容易讓人一個接一個地吃下去啊~

(這張拍的不好,奶油餡不明顯ORZ)

帶回家吃時是溫溫的,我想剛出爐的時候一定更好吃~~~^^

晚上 我就這樣吃掉了半盒

今天中午 又一下子把昨天剩下的半盒吃光光.........XD
它冷掉也還是很好吃耶^^(據說還可以冰過之後再吃.口感會不一樣)


下午 我師父又找我去買釣鐘燒,原來她也覺得很好吃,打算買一盒去給以前的同事吃



以後要是買不到星野銅鑼燒,來買這個也很好吃喔

=============================================================================

※ 小林煎餅(公益支舖)

電話:04-2301-5025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 177 號

營業時間:08 : 00 ~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